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奔跑吧》圆满收官!台铃电动车跃升行业“顶流”领跑旺季

2021-07-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7月16日,有着国民综艺美誉的《奔跑吧》第九季迎来收官,据悉本期节目以CSM63城市组2.704的收视成绩再次登顶同时段收视第一,给本季节目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作为《奔跑吧》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作为《奔跑吧》节目官方指定用车,台铃电动车多次成为跑男团的忠实搭档,陪兄弟团一起走过了三个多月的欢乐旅程,备受跑男团成员宠爱。

《奔跑吧》圆满收官!台铃电动车跃升行业“顶流”领跑旺季

除此之外,台铃携手《奔跑吧》打造专属主题“为热爱,奔跑吧”的2021品牌嘉年华活动,随着台铃品牌影响力的日渐增强,台铃的忠实用户群体越来越壮大,台铃在全国各地陆续成立了“小铃铛”粉丝团。

不仅如此,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第四界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会上,台铃集团成功上榜“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名单!历经近1个月的角逐,台铃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从数千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顶尖中国品牌中的一员,与华为、茅台(600519)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一并入选,一起为中国品牌代言!台铃此次成功上榜,在业内引起轰动。

《奔跑吧》圆满收官!台铃电动车跃升行业“顶流”领跑旺季

台铃为何如此受消费者喜爱呢?众所周知,对于电动车行业而言,台铃电动车能够精准抓住消费者们购车的真正需求,解决用户电动车跑不远的痛点,打造出一辆辆节能省电跑更远的长跑健将,真正做到以科技改变用车方式,台铃真正做到切合消费者们的真实需求。

2004年至今,台铃集团历时18年潜心研发,现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掌握国家专利省电科技,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台铃精准洞悉用户车子跑不远的痛点,打造了一辆辆节能省电跑更远的长跑健将!

作为引领行业迈入节能新时代的先驱,省电·跑更远的台铃不仅掌握了国家专利省电核心科技“云动力系统”,还是参与起草制定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节能规则的企业单位,并且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更是行业领先,已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享受真正节能省电的电动出行体验。

《奔跑吧》圆满收官!台铃电动车跃升行业“顶流”领跑旺季

在电动车消费需求日益升级的大背景下,行业价值竞争大幕早已拉开。相信在台铃携手《奔跑吧》举办的嘉年华活动的推动下,台铃将进一步强化超能系列产品在终端的价值认知,“买电动车认准节字标”也将成为消费者的购车标准。

作为电动车行业技术领先的头部品牌,一直以来,台铃都是秉承着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的企业使命。台铃也将会一直立足长远,专注进取,创新高效,诚信共赢,将“省电?跑更远”的品牌实力继续做大做强,成为值得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