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霸屏了!问卷网八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7-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

当骄阳似火的盛夏遇上问卷网送出的冰爽大福利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不用说,那一定是亦如这天气一样,热火朝天。

以“8岁有你,感恩有礼”为主题的问卷网八周年线上福利活动从7月15日拉开帷幕,活动才进行到一半,已经在网上掀起了一波小高潮。

首先是第一波大奖名单出炉,有上千用户参加了活动,其中5位幸运的锦鲤抽到了iPad、华为耳机等大礼包,那位iPad的中奖者透露仅抽了一次就中奖了,仿佛锦鲤附体一样,还有其他6位微博粉丝转发抽中精美小礼品,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

霸屏了!问卷网八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

在微博上,关于问卷网的讨论热度一直不减,带有#问卷网8周年#话题的阅读量突破了200万,引发了网友们近2500多次的热议,如此热烈的氛围得益于问卷网精心设计的夏日大企划——连续17天抽取专属奖品,吸引上千粉丝疯狂转发,此外,众多合作品牌的官微也纷纷转发问卷网的庆生微博,包括科技大V潮玩严选、中国最大动漫展ChinaJoy等等。

霸屏了!问卷网八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

在问卷网官方公众号的活动推文下面,收获了60多位小伙伴的留言,有的用户分享了和问卷网的故事,提到“用过问卷网的满意度调查模板,领导很满意”,有的用户则称“从学校到公司,已经使用问卷网8年了,用起来很省心”,更多的小伙伴都留下走心的生日祝福语,说要“继续和问卷网成长下去”,内容真挚令人感动。

据悉,本次问卷网八周年福利活动会持续半个月,从7月15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霸屏了!问卷网八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

活动的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要邀请好友来注册问卷网或者多收集点问卷,就有机会抽取大奖,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问卷网官网/公众号/微博参加活动,千万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