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佐丹奴国际(00709)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44%

2021-07-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佐丹奴国际(00709)发布公告,第二季度集团销售额反弹,按年同比增长44.0%,这主要归因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爆发后,由于去年的低销售基数,大部分地区的销售额有所改善。集团中国台湾和印尼市场的表现显示出持续增长的巨大前景。

然而,2019新型冠状病毒分别于5月初和6月底在中国台湾和印尼爆发,导致实施封锁措施,严重影响了市场情绪,并阻碍了集团在中国台湾和印尼的表现,从而影响了5月起的集团销售额。尽管如此,自7月中旬封锁措施放宽以来,中国台湾的销售一直在逐渐恢复。斋月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的业务也在激增。

集团的线上业务的增长势头从去年开始持续,按年同比增长约12.5%。线上销售在第二季度继续增长。中国大陆以外的市场继续表现出色。

集团存货保持稳健水平,余额按年同比略有增长1.6%。当中大部份为常青款和当季的商品。通过灵活控制采购订单,集团的存货将继续保持健康水平。

截至2021年6月30日,集团在扣除银行贷款后的现金和银行结余约为9.32亿港元(2020年:9.89亿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