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嗨租车:归还河南周边省份免异地费用

2021-07-22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自然灾害,一嗨租车针对近期河南省内用车政策进行了调整。以下是公告原文。

一嗨租车:归还河南周边省份免异地费用

日前,河南省大部地区遭遇暴雨灾害,部分用户的用车出行面临困难,公司决议就雨灾期间河南省内政策做出调整,特公告如下:

1、省内未取车用户,订单均可免费取消,直至省内防汛等级恢复正常;

2、省内已取车用户,如受雨灾影响导致出行困难,可联系客服400-888-6608,核实后将暂停收取租金等全部费用,直至可正常出行;

3、省内用户如需提前还车,可归还至河南省内及周边省份任意一嗨网点,因免异地还车费政策将不会产生异地还车费用。

如有疑问和建议,也请致电客服热线400-888-6608。(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