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华科技(002140.SZ)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2021-07-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华科技(002140,股吧)(002140.SZ)发布公告,近日,本公司收到由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学(601117,股吧)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国资产权[2021]337号,以下简称“《批复》”)。

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359.3432万股A股股份,化学工业第三设计院有限公司(SS)、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SS)以现金分别认购不超过1635.9343万股、14723.4089万股股份的总体方案。《批复》要求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指导相关股东按照国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正确行使股东权利,维护国有权益,促进股份公司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