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旅联合(600358.SH):中农冷链股权转让协议事宜相关诉讼中止

2021-07-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国旅联合(600358,股吧)(600358.SH)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此前,于2020年10月20日,公司作为原告,就中农冷链股权转让协议事宜,对被告当代资管、第三人中农冷链提起诉讼。案件涉案金额约2192.78万元。

公告显示,2021年3月29日,经董事会和相关部门批准后,公司与控股股东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旅集团”)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将本次诉讼所涉及的应收当代资管的2000万元债权转让给江旅集团。同日,公司收到了江旅集团支付的2000万元的债权转让款,并向债务人当代资管寄送了《债权转让通知书》,完成了该项债权的转让。此后,公司向密云法院申请追加江旅集团为本案第三人,但因密云法院未予准许,故江旅集团未参与本案诉讼,公司仍为本诉讼的原告。

2021年5月6日,密云法院作出了(2020)京0118民初8190号民事裁定:本案在审理过程中,经审查,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4月受理了国旅联合与王春芳、厦门当代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施亮、陈伟、陆邦一、连伟彬、杨宇新公司证照返还纠纷一案,案号为(2020)苏0115民初3160号(该案件目前处于二审阶段,暂未二审判决。因本案需以该案的审理结果为依据,而该案尚未审结。依据规定,裁定为:本案中止诉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