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芳笛环保污水处理厂排放水总磷超标被责令改正年内第2次出现环境违法行为

2021-07-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7月2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芳笛环保(430724)近日因污水处理厂排放口水质总磷超标,被南宁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这已是公司年内第2次出现环境违法行为。

7月6日,南宁市横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芳笛环保运营的横县峦城镇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横县环境监测站对污水处理厂排放口水质进行监测,发现芳笛环保存在污水处理厂排放口水质总磷超标的违法行为。随后在7月20日,南宁市生态环境局向芳笛环保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

挖贝网注意到,这已是芳笛环保年内第2次出现环境违法行为。第1次是在4月份,公司污水处理厂检查井污水溢流,未经处理直接排放,违反了相关法规,被责令改正并罚款19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芳笛环保主要从事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景观水体生态治理、雨水综合利用及再生水回用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实施、并研究开发、生产设备及进行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去年营收7616万元,归母净利润1354万元,均同比下滑50%以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