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唐思哲:BTC与ETH先看回调再涨

2021-07-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这段时间由于咨询的人比较多,再加上微信相关政策的限制,微信暂时停止了使用,大家可以在qq上搜索eth1698联系本人,最近做短线比较少,这段时间主要在布局长线单子,不管是上一波下行,还是这一波上涨,都有持续的利润存在,回到行情上来说,之前比特币一路下行至28000,这个位置已经多次进行试探,最终没有有效突破,我们在附近做多没有任何毛病,行情也是比较给力,目前再次重新回到了32000附近,不过多头力度略显乏力,以太坊的走势追随大饼,近期的低点在1720附近,随后的拉升也比较迅速,这也是大饼带动的

消息面上分析,北京时间 7 月 21 日凌晨,The B Word 大会如期举办,这场也许是加密货币行业内 2021 年最重要的盛会众望所归,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推特 CEO 杰克·多尔西,以及「女股神」ARK Invest 的创始人凯西·伍德等比特币重量级 KOL 会聚集于此。这场大会举办的时机非常合适,类似于 A 股中的游资点火散户跟进,比特币靠着这些知名机构企业的投资与交易一度站上了全球商品都仰望的高度,而现在市值已经腰斩的比特币未来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他们的观点对于二级市场来说至关重要。而马斯克们,似乎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这是一场熊市中注入信心的比特币誓师大会。

在 The B Word 大会上,被寄予厚望的马斯克再一次放出了利好消息:不只是特斯拉,他所创立的 SpaceX 也持有比特币。「我个人拥有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SpaceX 和特斯拉也持有比特币。」这是 SpaceX 首次披露持有比特币,一番言论下来,刺激行情迅速拉升。

唐思哲:BTC与ETH先看回调再涨

从技术面上来看,一般消息面的刺激都只是暂时的,还要配合技术面走势,比特币目前一波拉升后多头开始乏力,我们昨天成功预测到了最高点32800也在该位置成功布局了空单,目前来看行情还有向下运行的可能性,日线上依旧是一个低位盘整的过程,一直没有进行下破,相反上方的空间在不断放大,总体而言还是处于弱势,关注公众号唐思哲获取更多分析,短线上看,4小时成功突破布林中轨,目前行情在布林带中上轨区间波动,并且试探上轨阻力后遭遇狙击,行情出现了下滑,加之小时线上呈现出明显的背离态势,所以日内行情预计是有波回调,操作上,先做空,下方关注31200附近位置的支撑,破位后行情会继续下行,不破位会有反弹

唐思哲:BTC与ETH先看回调再涨

以太坊近期一直追随大饼走势,受昨天消息面的刺激,行情一度上行,最高到了2033附近,距离我们做空的点位2050有限位置有点距离,这波回调操作上没抓住有点可惜,不过整体的思路还是较为清晰的,往往消息面刺激的行情技术面都要进行修正,日线上跟随大饼一样维持一个震荡的态势,前期的低点并没有继续下破,而我们后期的一个高点位置大概在2400这个位置,一旦多头有效启动,行情有望进行试探,不过照目前的走势而言,上方阻力还是较为明显的,短线上呈现出了明显的回调态势,小时线上已经出现背离,所以日内在操作上空单可以先看到1900-1920附近,下方不破1880一线可以布局多单,破位后多单取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唐思哲。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