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踩低位未破 继续保持高估低渣

2021-07-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跌破千八以后有一个小幅度的反弹,不过仅仅只是反弹到了1805附近就戛然而止,截止到目前为止空头并没有太大的动作进一步下行跌破更大的空间,市场的风向普遍开始看空, 这样的情况之下黄金的下行似乎变得更加合理了。可是这也仅仅只是预料之内的事情,而令人比较担心的是黄金还会继续震荡在这个区间里面,毕竟技术面上并没有看到下跌破位的信号,在消息面清淡的情况下,众人只得将目光看向今晚美国参议院对拜登的基础设施法案进行初步测试投票。黄金的命运取决于当天晚些时候将举行的关键投票的结果,此外还关注美元的走势。

说到美元从93.2的高位回落直击92.78附近,下跌的空间可能仅仅只是因为美元这波上涨冲击力过于快速,走出的回落震荡走势,下一步美元的走势即将主导黄金的走势,而且个人的观点是本周可能会因为消息面的不足所以会导致行情可能会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所以大家不一定要对于空头有过多的期望,空单作为短线下行到1795附近就已经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可能会反其道而行做多继续在这个区间里面保持震荡,高估低渣会更可靠一点。

回踩低位未破 继续保持高估低渣

技术面上从月线的K线来看,自本月黄金迎来多头修复,便没有在月初实现微调,留下下影线进行上涨。而按照K线的惯性,如果前一根大阴线吞没了此前的涨势,那么K线没有下影线而直接得到回补,便意味着回补行情不过昙花一现,K线收线之际很容易引发抛盘。若按照这样的推算来看市场,我对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便存在浓厚的担忧情绪。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表示:通胀数据超出预期,美联储迫切希望通胀率下降,将在7月份的会议上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的时机和组成。

黄金小时图,咱们一个个周期来讲,由小到大,首先呢,能看到在小时级别上黄金走出了一个头肩顶形态,目前对黄金起到支撑作用是头肩顶的颈线,或者呢,你完全可以把这条颈线当成一条趋势线来看,所以1796一线成为黄金目前的关键支撑,该位置如果跌破,那按照头肩顶的理论下跌幅度来计算的话,下跌目标在1756,记住这个位置!

黄金4小时图,再来看这个楔形,这个楔形已经说了好几天了,目前黄金是完成了楔形的破位回踩,按照理论下跌幅度来计算的话,黄金楔形破位之后的理论下跌目标在1758附近,由于楔形的上轨不固定,所以下跌目标点位也有差别,但是总体范围就在图中红色区域内,和头肩顶的理论下跌目标点位高度重合。暂时以区间里面操作,在千八关口轻仓尝试多单,上方看看1820的阻力位以后再考虑是否做空,如果反弹强势则等待1830再做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