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岛首创奥特莱斯近期封底 预计12月17日开业

2021-07-2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2日,据本地媒体报道,青岛首创奥特莱斯已经在7月上旬封底,现进入内外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2月17日开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青岛首创奥特莱斯位于高新区火炬路308号,是一家小镇式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商业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官方披露,青岛首创奥特莱斯预计引进近300家品牌,其中零售店占比高达90%。

此前于2017年8月,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首创钜大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双方就首创在青岛高新区投资建设奥特莱斯项目达成一致,项目最初计划在2019年投入使用。然而,项目后续进展缓慢,直至2018年5月,首创钜大以2.81亿元拿下青岛1宗商业用地,面积约9.4万平方米,首创奥特莱斯选址才正式敲定,次年项目方进入建设阶段。

另悉,青岛项目是首创钜大在山东布局的第二个奥莱项目,第一个项目位于济南东部唐冶片区,于2019年1月18日开业,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约18万平方米,引进230个品牌,其中国际品牌占比20%,运动品牌占比17%-18%,女装占比3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