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技术分析:TSLA正在形成看涨形态?686点位非常关键

2021-07-22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本文来源于美港电讯APP

特斯拉(TSLA.O):必须触及这个枢轴点!

来自海外分析师Nathan Black

技术分析:TSLA正在形成看涨形态?686点位非常关键

首先,从日K线图来看,特斯拉(TSLA.O)似乎开始盘整了。689美元是上轨,621美元是下轨。在这样的情况下,21指数移动均线变平缓了,现在几乎没有指导意义了(在日K线图上)。

关于成交量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因为它看起来还不错,但TSLA最近的走势相当好,因为它是一个刚刚高过支撑位的看涨反应。这告诉我,TSLA将再次挑战689美元。

现在,看看1h图:

技术分析:TSLA正在形成看涨形态?686点位非常关键

TSLA似乎在尝试形成一个看涨结构。从支撑位621美元到664.29美元的上涨非常剧烈,所以特斯拉正在回调到21指数移动均线,或者可能是斐波那契回调,这是好的结果。

最后一轮牛市可以看作是一次反弹,但如果TSLA通过更高的高点/低点创造了一个牛市结构,那么这将确认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在689美元。

确认我们想法的枢轴点是664.29美元。但如果我们跌破了61.8%的回调位,我们可能会再次测试621美元,所以,要小心!

特斯拉(TSLA.O)长期走势

来自海外分析师swaaf

技术分析:TSLA正在形成看涨形态?686点位非常关键

首先,这些各种颜色的线是斐波那契回撤线,紫色线是50%的斐波那契回撤位。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这个50%斐波那契回撤位成为了一个强大的支撑,因为连着两天收于这个点位之上,同时我们是在向上的方向(红色趋势线)。

现在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三角形。如果我们碰到图中4那个位置,将会出现一个双重底,这将直接让股价往750走,或者我们将看到价格触及686的阻力位,然后将回到图中5的位置。

1-上涨趋势(完成)

2-上升三角形(完成)

3-双重底(进行中)

蔚来汽车(NIO.N)是下一个特斯拉(TSLA.O)小鹏汽车(XPEV.N)是下一个蔚来吗?

来自海外交易商Trade Station,上周分析表现1/2。其中看涨MU,该股分析当日上涨1.04%。

技术分析:TSLA正在形成看涨形态?686点位非常关键

电动汽车近年来一直是最具爆炸性的行业之一,现在交易员们可能有了另一个关注对象:智能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XPEV.N)。

在小鹏汽车公司的图表上,有几个形态非常吸引人。首先,价格最近测试并保持在37.50美元的区域。这是12月下旬的支撑位和3月及4月阻力位。它也接近200日简单移动均线。

其次,注意5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是如何跨越200日移动平均线的。一个“金叉”可能正在赶来。

第三,RSI随机相对强弱指标正在从超卖状态中反弹。

基本面也可能是积极的,上个月交货量同比增长超过了600%。(环比增长也从5月份的10%上升到6月份的15%。)此外,该公司在港交所成功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这消除了一些潜在的不确定性。

总之,我们在2019年末发现了特斯拉的突破潜力。去年初,我们就注意到蔚来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特斯拉。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小鹏是否会成为下一个蔚来汽车?

英伟达(NVDA.O):你必须关注这些关键点位!

来自海外分析师Nathan Black

技术分析:TSLA正在形成看涨形态?686点位非常关键

首先,它确实触碰了190.20美元的枢轴点,而且它正在创造更高的高点/低点。更重要的是,NVDA最近在178美元附近的上一个底部找到了支撑,这种看涨反转结构出现在一个非常好的时刻。

目前,NVDA正在回调至190.20美元,这是之前的高位,现在,根据极性原则,它应该会在短期内成为低位。21日指数移动均线也非常接近这一点,使其成为双支撑位。

当然,现在的情况没有那么看好,因为我们仍然有紫色的趋势线,它连接了之前的3个最高水平,并可能在未来再次作为一个阻力。

日K线图给了我们更多的线索:

技术分析:TSLA正在形成看涨形态?686点位非常关键

178美元的支撑位非常接近38.2%的斐波那契回调位(180美元),现在很容易发现NVDA在那里触底的原因,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支撑位。

此外,NVDA在日K线图上的高点/低点较低,表明中期表现疲弱。现在NVDA正在努力突破21日指数移动均线,到目前为止它正在下跌。

如果1小时图表中的支点受挫,NVDA在今天跌破昨天的低点,中期趋势将战胜短期的看涨逆转形态,我们可能会再次寻求回调,甚至是图中在171美元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61.8%的回调位位于163美元,是在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可能重新测试的最后一个支撑位。

老实说,我没看到NVDA暴跌,但也没看到它飞起来。不管怎样,现在重要的是看一看1h图中的看涨结构,以及日K线图中的斐波那契回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