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CL科技(000100.SZ):全球首款Miniled曲面显示器即将发布,预计于下半年量产

2021-07-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CL华星对Mini-LED显示技术一直有着极高关注度并积极布局产品的研发革新。早于2019年8月便全球首发基于Mini-LED on TFT的MLED星曜产品,并首创玻璃基板集成LED方案。

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开表示:公司近期将发布全球首款Miniled曲面显示器产品,预计于下半年量产。Miniled技术匹配电竞市场对高刷新、高对比、曲面显示的需求,同时也有效支持HDR高动态显示效果。21年上半年,华星电竞显示器出货量全球前二,在电竞显示领域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也将加速Miniled技术于电竞显示领域的应用。 未来公司将持续以股权投资、战略合作等方式,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在Miniled、Micr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的研发,加速下一代显示产业链生态联盟建设,共同引领未来技术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