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好想你捐赠现金和产品1000万元用于郑州救灾

2021-07-2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7月22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对于河南近期发生的灾情,各上市公司身体力行,积极通过捐款、捐物等各种方式向灾区献爱心、支援救灾工作。

7月22日午间,好想你(002582,股吧)(002582.SZ)披露“对外捐赠支持防汛救灾”公告。公告表示,近日,河南省多地连降暴雨引发险情,造成重大损失。公司高度关注汛情发展情况,在开展好内部汛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救灾救援,好想你将正常运营门店设置为临时救助点,为附近居民及留置人员提供纯净水、开水、移动设备充电、临时休憩等服务,同时店内免费供应清菲菲、即食枣、简单枣面、红枣糕等简餐,为市民提供健康饮食保障。公司与家乡人民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与此同时,在7月22日紧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还决定捐赠自有现金和自产产品(清菲菲、即食枣等产品)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郑州等灾情严重地区的灾害防御、救灾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需要提及的是,本次对外捐赠是好想你继2020年为抗击新冠疫情捐赠之后的又一项重要捐赠。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疫。期间,好想你开展了“您守护健康·我们守护您”对外捐赠专项行动,累计捐赠现金及产品500万元,产品清菲菲得到了一线防疫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在精准扶贫方面,好想你不断拓宽扶贫模式和渠道,通过推行红枣产业援疆、实施“资本扶贫、就业扶贫、技术扶贫、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数据显示,2020年,好想你通过产业发展脱贫项目河南援疆果蔬冻干生产项目加工基地建设以及红枣集中大采购,共投入1.19亿元;转移就业脱贫项目职业技能培训投入金额153.09万元,职业技能培训9943人次;生态保护扶贫新疆沙土枣树管理,投入金额838.93万元;并向扶贫公益基金捐赠120万元;总体合计投入资金1.30亿元。(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