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场奥运冠军,外出商务精英:码尚定制携手田亮力革新男人衣品!

2021-07-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之前社交媒体盛传一个段子:“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这个看上去有点歧视意味的段子,居然大多数中国男人表示认同!认同的背后穿衣问题是很大的因素,“没衣品”背后则是放眼整个男装市场,无论是品牌还是资本,大部分产品最大的价值莫过于遮羞。

但在男性消费加速崛起、人们愈发重视品质消费的背景下,男性服装市场也正在上演一场变革风暴。近日,知名跳水运动员、艺人田亮就与智能定制服装创领品牌码尚定制掀起了一股“革新男人衣品”的新风潮。

赛场奥运冠军,外出商务精英:码尚定制携手田亮力革新男人衣品!

码尚竹纤维弹力衬衫,让昔日赛场冠军爱不释手

田亮,一个真正的斜杠青年。赛场上他是一个拿了70多块金牌的“跳水王子”;荧幕上他是一个百变的帅气小生;生活中又是一个被人艳羡的好老公、好爸爸;曾在竞技赛场不断探索极致,造就了他对生活的力求完美的性格,面面俱到这是对田亮一个最完整的诠释。

对于穿衣这件事来说,力求完美、追求极致也是成为面面俱到男人的重要选项。近日,对生活力求完美的田亮就盯上了这款来自码尚定制的竹纤维衬衫,在视频中田亮极力推荐的这款产品也成为微博、小红书上热议的焦点。智能定制、竹纤维面料这些时髦的词汇也引起广泛讨论,那么这款竹纤维衬衫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据码尚官方介绍,打造一款让每个男人穿起来都舒适体面的衬衫,这是团队最初的目标,自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挖掘用户的需求,总结出一款真正的好衬衫就要同时满足不能皱、手感好、要透气、好打理、能机洗、出汗不臭、耐磨耐造、高级感等等,但市面上的衬衫面料是很难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

为了找到这样的面料,码尚不断的进行调研筛选,最终竹纤维面料成为最完美的选择。竹纤维面料除了满足上述的需求之外,柔滑软暖、抑菌抗菌、吸湿透气、绿色环保、抗紫外线、天然抗皱、舒适美观等特点更是成为意外之喜。很快第一代竹纤维产品在两个月后上线,半年时间月订单从400件上升到5000件,得到用户广泛好评。经过多次的迭代升级,码尚竹纤维衬衫已经成为码尚最引入瞩目的爆款单品。

这不仅为男性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穿衣方式与产品,其个性化定制的创新模式,也打破了男性穿衣千篇一律的痛点。当然,更为重要的是也为推动男性服装产业升级的提供了强劲动力。

革新男人衣品,除了设计、面料创新还有理念迭代

有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男性消费的种类和额度都在增加,尤其在电器、服饰等领域表现出强劲的购买力。这背后得益于收入的增加以及消费意识的觉醒。尤其叠加颜值经济的刺激,男性消费也逐渐向服务领域扩张。

那么显而易见,男性服装市场正在全面进入新红利时代,如何抓住这些红利,通过创新挖掘本质需求则是关键所在,这包括模式、设计及材料创新等,但驱动创新的关键在于理念的转变。

从码尚定制的崛起,以及竹纤维衬衫等爆款单品的诞生也不难看出,推动里面的转变将会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品牌理念的转变,二是通过品牌理念带动消费者穿衣理念的转变。

赛场奥运冠军,外出商务精英:码尚定制携手田亮力革新男人衣品!

码尚定制创始人钱宝祥

据介绍,码尚成立初便坚守“为人们工作时定制得体舒适的科技时尚服装,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 ”的使命,在不断创新中发展前行。码尚创始人钱宝祥也曾表示,“码尚不仅仅是狭义的服装定制,核心价值是服务于每一个人的独特需求,然后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