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新研究成果:新冠病毒或2019年10月即在欧洲传播 世卫组织回应

2021-07-2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最新研究成果:新冠病毒或2019年10月即在欧洲传播 世卫组织回应

中国小康网讯 经过对血液样本的重新检测,意大利研究团队发现2019年10月采集的血样中含有新冠病毒抗体。研究人员称“新冠病毒或某种更早的形态,早已在没有被察觉的情况下悄悄传播。” 去年11月,该团队首次公布了他们的发现。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米兰癌症研究中心——国家肿瘤研究所(Istituto Nazionale Tumori)的科学家们在日前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中写道,两家实验室对疫情暴发前采集的少量血液样本进行的重新检测表明,存在通常会在新冠病毒感染后才能观察到的抗体。

这篇意大利论文仍未经同行评审,也并没有明确解答新型冠状病毒起源于何处的问题。

世卫组织表示,实验结果突显了对2019年样本进行抗体测试的挑战。世卫组织对科学家们试图推进对新冠病毒起源的追溯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