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卡索探索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个性化优质教学服务

2021-07-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教育主题论坛聚焦AI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引发了前沿思想碰撞,呈现精彩科学盛宴。

其中,与会专家指出,人工智能可以打造“没有围墙的学校”,使人人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梦想不再遥不可及;人工智能还可以化身为智能导师和虚拟学伴,利用数字画像、知识图谱和学习分析技术,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适合的学习指导和学习方案,推动“大规模标准化教育”向“大规模个性化学习”的时代转型;嘉宾还提出“人工智能助力因材施教与个性化学习”的观点并对其进行阐述,他指出,实现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个性化教育是迈向大规模因材施教的必经之路。

阿卡索探索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个性化优质教学服务

目前,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社会各界对于在线教育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智能技术推动教育普惠、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已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共识;加快推动“AI+教育”的深度融合,让科技持续赋能教育,也成为了众多在线教育机构发展过程中积极推进的重要工作。

作为一家成立最早的全球化“互联网+”教育企业之一,深耕在线英语素质教育领域十年的阿卡索,长时间以来,积极响应AI+教育的号召。早前,阿卡索与帝国理工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在“互联网+教育”的理念指导下努力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借助人工智能的发展促进教育方式的变革,将“科技普惠教育”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帮助中国孩子高效学英语。

同时,阿卡索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促进教育方式的变革,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英语教育服务。据悉,阿卡索借助“AI+大数据”的分析,通过了解每个孩子的学习轨迹和学习习惯,为孩子制定出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做到因材施教。同时,阿卡索也通过精准的大数据采集,为每个孩子精确匹配6至8位国际外教,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多元化的国际口音,提升他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不仅如此,阿卡索的AI技术也运用到教师的排课、课程监督、学习测评等环节中,帮助教师团队及管理团队更好地优化教学工作,提高课程安排与教师的授课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阿卡索英语App,自推出以来深受客户喜爱,用户可以在app上进行自主学习和巩固,提升英语技能。在“互动课堂”中,阿卡索结合AI技术,通过外教精讲、逐句练习和外教陪练三个环节,同时还有AI智能评分系统对用户的跟读进行评测打分,更好地纠正他们的发音和语调,全面提升他们英语学习的质量。

阿卡索探索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个性化优质教学服务

未来,AI+教育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阿卡索将持续深入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用大数据实现教育个性化,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让因材施教惠及更多学生,开启“千人千面”教育的序章。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