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国际奥委会为“床”辟谣

2021-07-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据共同社东京7月21日报道,在东京奥运村,“床”意外成为人们的关注对象。起因是,美国男子田径选手保罗·切利莫在推特上发帖,认为这种罕见的纸板床是为了在新冠疫情下“防止运动员之间亲密接触”。国际奥委会(IOC)不得不出面“辟谣”,宣称这些床“很结实”。

报道注意到,切利莫在推文中调侃“或许是特意做成只能承受一个人的体重”,多家媒体引用该推文。但之后,爱尔兰男子体操选手在推特上发布了在床上蹦跳的视频,挖苦相关报道是“假新闻”。

据提供约1.8万套床褥的奥运官方赞助商爱维福负责人表示:“我们用了3年时间进行开发,经过了反复测试,因此自信地提供给奥运村。虽然有足够的强度,但请避免蹦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