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奥运村遭“花式吐槽”

2021-07-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据《俄罗斯报》网站7月21日报道,许多运动员在奥运会开幕前几天已经抵达东京,并按照惯例分享了他们对奥运村住宿的印象。总结起来,评论褒贬不一。

报道称,对身材高大的运动员来说,困扰他们的是床的大小。床的尺寸是统一的,这意味着高个子肯定会出现睡眠问题。此外,从运动员发布的视频来看,他们的房间就是加了隔断的公寓。每间公寓住4到6人,共用一个组合式卫生间。许多人抱怨房间闷热。

但也有人更超然地看待这种艰苦条件。从俄罗斯运动员所在公寓可以欣赏到东京湾壮丽的海景——这算是一种补偿。选手还表示,奥运村在饮食方面没有问题。主办方向运动员提供的餐单包含约700种菜式:美食家们可以大饱口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