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吸睛无数,鹤留山连锁餐厅引入普渡送餐机器人

2021-07-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位于东莞世纪城地区名为鹤留山的餐厅,是一家以经营中西快餐及鲜果汁系列为主要特色的餐饮企业。本着“开拓创新”的方针,餐厅引入了造型萌动、功能卓越的普渡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带给众多顾客前所未有的就餐新体验。

吸睛无数,鹤留山连锁餐厅引入普渡送餐机器人

在鹤留山,“贝拉”会化身前台接待,当客人进店时引领客人到达指定桌号位置;客人餐点制作完毕,“贝拉”装载各色餐点从取餐口一路平稳运行至指定桌前。在疫情零星散发的当下,这样的“无接触配送”可减少人们之间接触的频次,打消顾客们的心理顾虑,让顾客安心就餐。

“我们很乐意采用各种新技术,不断推动餐厅的智能化升级。”餐厅负责人这样告诉我们。鹤留山主打精致快餐及鲜果汁系列,吸引了大量公司白领人士和以儿童为主的家庭式客人前来光顾。新奇可爱的猫型机器人“贝拉”一经入店,就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吸睛无数,鹤留山连锁餐厅引入普渡送餐机器人

“贝拉”自身所赋予的卓越的人机交互能力,让它从AI语音、灯光交互和触摸后的灵动表情各方面,都能带给大家新奇的智能体验。“小朋友们最爱和’贝拉’一起互动了,每次’贝拉’开始工作,就会吸引到小朋友前来围观。”店内工作人员说道。

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可单次进行多桌配送任务,节省了不少人力。在保证配送效率的基础上,“贝拉”能顺势变换多种猫系表情,俏皮地眨眨眼、好奇地睁大眼睛、开心地眯眯眼……对它进行“摸头杀”,“贝拉”还会配合表示“好舒服~”,当有客人“过度”抚摸打扰到工作时,“贝拉”会露出生气的表情,并提醒客人“别摸啦,人家要去工作了”。

有温度的服务是所有顾客去餐厅就餐时所希望享受到的,“贝拉”机器人在送餐的同时,能让顾客感受到机器人的情绪,让原本“冷冰冰”的机器人充满了热情和惊喜。

吸睛无数,鹤留山连锁餐厅引入普渡送餐机器人

区别于传统的餐饮服务,采用智能送餐机器人为顾客提供服务,在保证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体验下,也为餐厅打造了差异化的营销亮点,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在数字化时代下,鹤留山餐厅对送餐机器人的引进,是拥抱创新、不断提升竞争力的良好体现。

作为全球顶尖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将继续从餐饮商家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出发,不断开拓创新,助力餐饮行业降本增效,引领大众走向智慧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