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什么猫粮比较好?一键解锁猫咪夏季多重美味关系—Farmers Market蓝宝食

2021-07-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什么猫粮比较好?一键解锁猫咪夏季多重美味关系—Farmers Market蓝宝食

夏天一到,猫咪的饮食问题就难坏了众多铲屎官,食欲下降,不爱吃饭,面对干干的猫粮,小家伙们完全失去了当初干饭的激情与快乐。

其实,猫咪和人一样,受外界天气、环境影响,以及自身情绪,身体状况影响,食欲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

因此,每一个铲屎官面对这个问题都要找准原因,对症下药。

①室内温度过高

夏季气温升高,室内温度也会受到干扰,当室内温度过热时,猫咪所需的热量就会减少,因此,进食量也会相应地减少。

面对此种问题,宠物主可以尝试调整室内温度,比如开空调、或者购置专门的宠物风扇等等。

②食物新鲜度下降

夏季气温升高带来的一个重要隐患就是食物的新鲜度不好控制,吃不完的猫粮很容易变质,间接的也会影响猫咪的进食。

这时候,铲屎官要注意尽可能地做好猫粮的保鲜,同时少量投喂,并且将猫粮碗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放置太久的猫粮要及时倒掉,猫碗也要每天清洗,避免滋生细菌。

③食物种类太过单一

夏季人类对于食物的种类要求会增加,同样的作为猫咪长期只喂干粮,也会影响猫咪的胃口。

铲屎官可以根据自己猫咪的喜好,变换猫粮形式,比如选择优质的主食罐头、湿粮、猫条,或者偶尔投喂一些猫咪比较感兴趣的零食等,保障猫咪营养均衡。比如来自澳洲的Farmers Market蓝宝食猫粮。

什么猫粮比较好?一键解锁猫咪夏季多重美味关系—Farmers Market蓝宝食

澳洲进口猫粮品牌 Farmers Market蓝宝食

作为连续三年被评为“澳洲宠物食品行业年度品牌”的优质进口猫粮品牌,Farmers Market蓝宝食猫粮始终带着“以每日家人般的关爱,为猫咪赋能符合人类饮食标准和习惯的丰富多样饮食生活方式”的初心,坚持从农场甄选人类可食用级别的天然食材,为猫咪们提供样式丰富多样的餐食,在 Farmers Market蓝宝食的食物列表中,不但有不同口味的干粮,还有选材天然的进口流质猫条,以及各种口味的慕斯奶糕罐头和三重营养叠加的三重塔塔杯,可以全方位满足猫咪的多样化膳食,铲屎官也可以轻松一键解锁所有可以为猫咪们模拟人类膳食的营养美味,改善猫咪夏季厌食难题。

夏季什么猫粮比较好?一键解锁猫咪夏季多重美味关系,自然就是非我们今天的主角——Farmers Market蓝宝食莫属啦!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