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冷吼微盟牛捉日线转势

2021-07-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昨日偷位抓只残爆银娱(00027)Call(13125),想不到恒指跌幅收窄推到只银娱由跌转升,不过由于本身对吼银娱这单都只是抱住一个踩钢线的心态,所以先出动只无收回机制的(13125),杠杆不算特别高但一个多小时都执到11.6%赚幅,「哎呀!早知捡只贴价牛啦!可以拉大点赚幅嘛」说话又不可以这样讲,有早知就不会=会有乞丐啦。

今日终于都放晴,天朗气清之下恒指今日都造好,开市报27464点,升239点,势头好到开市时连日线图条Slow STC(14,3)都转势,无他的,近期恒指两度下试250天线,结果都只是出了条下影线穿一穿就收工,暂时都反映到条250天线有支持的力度。再望银娱,日线图Slow STC(14,3)已经确认转势,昨日在【轮证下半Part】都有讲过,如果打算以日线图追银娱的话就可以等日线图Slow STC(14,3)触底回升之后先出手,采取这个策略的话(13125)今日见回的条款仍然可取。

现在9点48分,见到恒指升幅已经火速扩大至升逾300点;再过多10分钟已经升上逾400点,曾经踩过入熊证第一层街货27700至27799点,这里有相当于236张期指。其实今朝恒指一早开市时已见五分钟图Slow STC(14,3)弹到上超买水平,现在还出现超买再超买,真是无办法在一个那么高的水平出好仓硬追,现在真是唯有等条Slow STC(14,3)冷静了再算,反正在日线图上见指数有一下破了10天线但又回过,都不知好友先锋够不够力顶得穿它。

继续向个股寻宝,虽然今日恒指弹升逾400点,不过都还找到价残准备转势或者刚刚转势的股价,一只应该很少讲的就是微盟(02013)。

【轮证赢家】珊珊:冷吼微盟牛捉日线转势

截至10点23分止,微盟已经弹高8%以上,但见到日线图上还没见到有明显的升势,还见到今日阳烛的高位低于昨日的阴烛,低位则高于昨日的低位,随时出低位「身怀六甲」转势都不奇;再加上Slow STC(14,3)数值上已经确认低位回升,冷冷地吼他快手执一趟都未尝不可。

看看今日微盟的Call,唉...真是想讲粗口,最贴价都同现价有逾37%价外,极度价外Call真是别搞,唯有向牛证出发,市场上都只系得四只微盟牛(你看下冷到那样),最贴价的(69384),收回价9.8元,同现价有约7.7%,现在10点37分,五分钟图出了「圆底」走势又再上过,而小时图作势上破布林线通道中轴,担心用冷门东西追升的话,又等等小时图有无力再破位上,给多一点信心你去追。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及《轮证基础笔记》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秒投聊天室:https://bit.ly/31HG6AN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