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拜登政府上台“半年秀”蒙阴影

2021-07-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7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周二以一次拥挤的内阁会议纪念就任总统6个月。此次会议旨在表明美国在实施疫苗计划后已恢复正常。

但是,拜登在立法方面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两党都支持的基础设施计划——前途未卜,加上一种新出现的病毒,都给这一时刻蒙上阴影。

报道称,拜登安排25名内阁成员和另外18名高级官员进入华丽的白宫西翼,听取他赞美他的政府在百年一遇的疫情中上台后所采取的行动。

拜登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兑现承诺。我们必须兑现所有承诺,因为我认为我们现在所处的局面是,绝大多数公众都认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的本质。”

报道注意到,内阁成员为在内阁会议室举行的首次全体会议而挤在一张桌子周围。一群记者从一开始就肩并肩挤在一起,以记录此次会议。

白宫几周前就为此次会议举行了彩排,以确保所有内阁级别的官员都能围坐在桌前并出现在照片中。

坐在拜登两边的是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坐在拜登对面。而拜登一些最有影响力的助手——包括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和国内政策顾问苏珊·赖斯——则靠墙坐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