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康旅考虑回购美元债维护二级市场价格,计划发行成本为6%的新美元债

2021-07-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管理层称,可能在8月落地央企与康旅集团合作的重要协议。”

作者:华夫饼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期于会议中表示考虑通过回购美元债维护二级市场价格,其中长城国际给予了其1亿美元授信用于回购美元债,目前公司计划发行2期新的美元债,已有基石投资人,融资成本计划控制在6% 左右。

云康旅考虑回购美元债维护二级市场价格,计划发行成本为6%的新美元债

境内方面,公司表示正在推动45 亿元的私募债发行,同时获得建行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的批复,意向量为30 亿元。

对于明年到期的160 亿元债券,云康旅表示计划发行6亿美元债和8 亿欧元债,以便对其明年到期的8亿美金美元债置换。

同时,管理层在会议中提到,可能在8月落地央企与康旅集团合作的重要协议。

此外,云康旅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对省内金融问题高度重视,明确不发生金融风险,目前云南省没有公开市场违约,未来也不会出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