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联易融(09959)高开8.33% 花旗维持其目标价24.75港元并称沽空报告存在多处错误、不实陈述及误导性结论和阐释

2021-07-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0日,做空机构Valiant Varriors发布针对联易融(09959)的做空报告。当日晚间,花旗发表研报力挺联易融,称做空报告存在多处错误、不实陈述及误导性结论和阐释。花旗维持对联易融24.75港元的目标价,较7月20日股价有119%的上升空间。截至9时20分,涨8.33%,报价12.22港元,成交额988.6万。

花旗认为,做空报告对联易融过度依赖房地产行业的指控并没有反映公司的全面情况,难以令人信服。花旗指出,联易融已经成功多元化发展,多级流转云和e链云是公司近年主要的业务增长点。根据花旗调研,联易融房地产相关业务仅限于公司AMS云和ABS云板块,并均通过合规渠道开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