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康国际(ZKIN.US):NFT Marketplace已通过智能合约审计 将于今年夏天上线

2021-07-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正康国际(ZKIN.US)宣布,子公司和区块链研发实验室 xSigma Corporation已经完成了NFT Marketplace的智能合约开发,并成功通过了Hashex的智能合约审计。

xSigma已经通过了Hashex的审计,没有出现任何严重、高度或中度严重的问题。审计报告不久将通过xSigma的社交媒体发布。审计极大地降低了市场风险,确保了客户资金的安全。

xSigma NFT Marketplace将在今年夏天上线,届时将推出一系列名人、运动员和品牌创建的NFT。该公司决定推迟推出Marketplace,以确保客户的安全,并达成一些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