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音频社交平台Clubhouse放弃邀请制所有人都能加入

2021-07-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音频社交平台Clubhouse放弃邀请制所有人都能加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音频社交平台Clubhouse移除邀请系统,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平台了。

大流行期间Clubhouse用户迅速增加,它之前一直推行邀请制,要么由现有用户邀请加入,要么申请加入修补名单。Clubhouse声称一直在考虑开放App,邀请只是为了调节用户数。

现在有许多社交平台站出来与Clubhouse竞争,包括Facebook、Twitter、Spotify。

Clubhouse在博文中表示:“我们深知随着规模的扩大Clubhouse会面临许多的起起落落,来自大型网络平台的竞争将会变得很激烈。”

5月份Clubhouse入驻Android平台,自此之后用户增加1000万。根据Sensor Tower的估计,6月份Clubhouse App的全球安装量为780万,5月只有370万。(星海)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