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依依股份:人民币升值会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产生不确定影响

2021-07-2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依依股份(001206)提问, 请问公司宠物行业是属于朝阳行业吗,国家是不是重点扶持行业。国际油价暴跌的话对公司的生产成本是利好还是利空,同样人民币升值的话对于公司是利好还是利空。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宠物行业在发达国家经历了 100 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宠物用品、宠物食品、宠物饲养、宠物医疗、宠物培训以及宠物保险等产品和服务组成的行业体系。在发达国家宠物行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宠物行业发展较晚,从20世纪90年代初至今,我国宠物行业已进入加速发展期。聚丙烯是无纺布的原料之一,属于石油化工类产品,石油价格的周期性波动将间接影响无纺布的价格变动。目前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主要使用美元作为结算货币。同时公司部分原材料通过进口采购,同样以美元作为主要结算货币,综合上述因素,人民币升值会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产生不确定影响。感谢关注依依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