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治信息(300571.SZ):预中标6.67亿元多频段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涉入5G网络建设

2021-07-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1日丨平治信息(300571,股吧)(300571.SZ)公告,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_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据悉,招标内容囊括: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共有三类6款:4+4+4天线(700/900/1800MHz),分普通增益和高增益;4+4+4+8天线(700/900/1800/FA),分长款和短款;单4天线(700MHz),分普通增益和高增益。

本次公司在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各标包中标金额合计约为6.67亿元(不含税),最终中标金额或份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本次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招标,招标产品多频段(含700M)天线用于两家公司5G网络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使公司真正参与到5G网络建设中,对公司以后进一步参与5G网络建设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