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盛发展为蚌埠荣盛锦业提供2.4亿元担保 期限72个月

2021-07-2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因开发蚌埠兰凌御府B区需要,荣盛发展(002146,股吧)全资下属公司蚌埠荣盛锦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蚌埠分行申请贷款,融资金额不超过20,000万元,由荣盛发展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保证担保总额不超过24,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72个月。同时蚌埠荣盛锦业将其持有的皖(2018)蚌埠市不动产权第000511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给合肥农商行蚌埠分行,为上述融资提供抵押担保。

据了解,蚌埠荣盛锦业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销售;房屋出租。(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荣盛发展实际担保总额为606.28亿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0.8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