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立大学集团(01756.HK)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

2021-07-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1日丨华立大学集团(01756.HK)公告,于2021年7月21日,董事会批准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该计划的宗旨及目标为(i)肯定及激励若干合资格参与者作出的贡献并给予奖励,务求挽留彼等继续为集团的持续营运及发展效力;(ii)吸引合适人员促进集团的进一步发展;及(iii)为若干合资格参与者提供直接经济利益,以与集团建立长期关系。

董事会亦决议促使向受托人支付现金,以随时酌情就该计划的运作于适当时间于市场上及╱或场外购买股份。董事会相信,公司当前股价严重低估了公司的业务表现及潜在价值,是收购股份以满足未来根据该计划奖励股份的良机。

董事会相信,股份购买作为激励将为股东创造价值,集团目前的财务状况使公司能够在维持充足的财务资源支持集团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为受托人提供必要的资金进行股份购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