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风标致虚假救援!网友质疑:蹭热度、假救援

2021-07-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21日消息,微博话题“东风标致虚假救援”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东风标致官方微博表示:针对灾情,东风标致紧急开启救援服务,提供救援车、拖车、食物及生活用品等。24小时应急救援电话:400-8877-108。

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在拨打东风标致的救援电话,对方称不提供救援服务也不提供救援物资。

对此,东风标致的操作引发网友质疑“蹭热度、假救援”。面对大量质疑声,官方回复网友称:会尽快与相关部门同事沟通。

截止发稿前,东风标致官方表示:针对本次应急救援已组建救援分队,并已安排救援车辆和物资,可拨打应急救援电话:400-8877-108。

有网友指出,郑州全城断电,打出每个电话都很宝贵,一旦没电就会失联!有些人手机就剩一点点电了,又冷又饿又失温,信任你们才打出求助电话,结果是冷冰冰的否认。一个大企业,不该沟通好再发声明么?

东风标致虚假救援!网友质疑:蹭热度、假救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东风标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