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想ONE车主持续维权:车身喷上了“水银车还我健康”7个大字

2021-07-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20日晚间,理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过调查后确认理想ONE并没有使用水银,更加确认这是第三方的投毒行为。

在理想官方发布声明之后,理想ONE车主@正义谦叔仍然没有放弃维权,他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理想ONE汽车,并在车身上喷了“水银车、还我健康”7个大字。

@正义谦叔表示,理想汽车CEO李想、理想汽车继续甩锅还不承认,主驾驶座椅下同样有一大堆水银。

@正义谦叔指出,理想汽车座椅有水银,可能是批量的污染,比如海绵运输时和水银产品混装了,管理不善污染很常见了。汽车是高度复杂的产品,需要长期可靠性验证,包括管理方面验证,否则就不值得信任。

理想这种新势力没有核心技术的组装厂,管理一团糟,用资本控制互联网车届舆论,靠嘴卖车,有品控问题也正常了。

理想ONE车主持续维权:车身喷上了“水银车还我健康”7个大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理想#理想ONE#理想汽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