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技术分析:蔚来突破43.66枢轴点 7月熊市已彻底扭转?

2021-07-21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本文来源于美港电讯APP

蔚来汽车(NIO.N):有很多的形态

来自海外分析师Nathan Black

技术分析:蔚来突破43.66枢轴点 7月熊市已彻底扭转?

首先,在1h图中,我们有一个枢轴点在43.66美元。蔚来汽车突破这个点位的话,那它很有可能彻底扭转熊市趋势。

突破这个枢轴点,并在21日指数移动均线上方交易,蔚来股票也可以逆转中期趋势,这意味着,在日线图中:

技术分析:蔚来突破43.66枢轴点 7月熊市已彻底扭转?

NIO有穿刺线形态,就像在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N)上一样,但不同的是NIO上的成交量看起来更好。周一几乎下触到了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收于50%回撤位之上。这是一个强有利的信号。

昨日,我们似乎有了一个上涨两颗星形态:一个小阳线跟随着一个强阳线(就是这个穿刺线)。这些小阳线在较短时间内似乎只是盘整,它们通常会在1h图中创建枢轴点。

现在蔚来似乎具备了开始反转的一切条件,我们只需要等待更多的确认。蔚来不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跌破61.8%的斐波那契回调位,否则可能会跌到更低的水平。

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N):技术层面非常看好

来自海外分析师Nathan Black

技术分析:蔚来突破43.66枢轴点 7月熊市已彻底扭转?

首先,在1小时的图表中,我们似乎将扭转短期熊市趋势,因为PLTR昨天创造了新的高点,高于21.70美元。这打破了现状,这是我们自这个熊市趋势开始以来从未见过的情况,这个熊市趋势开始于本月PLTR形成头肩形态的时候。这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如果它反转了,我们接下来可能会利用回补缺口来引导我们。记住:缺口的作用就像磁铁。它们是突破缺口,因为它们跌破了支撑位(紫色线)。请记住,我们有4种缺口:突破缺口、持续缺口、普通缺口和衰竭缺口。

这里有一个圆形底部模式的形态,正如红线所证明的,我发现这个形态特别难交易。似乎我们永远无法确定这是否是一个真正的圆底,即时我们已经接近目标,即在这个例子中的23.39美元。

技术分析:蔚来突破43.66枢轴点 7月熊市已彻底扭转?

这不是完美的,但它在日K线图上有穿刺线形态,黄色方框证明了这一点。当价格开盘向下跳空,低于前一天的低点,收盘时接近前一交易日高点,并且覆盖至少一半前一交易日的实体部分,那么穿刺线就出现了。

更重要的是,这个形态出现在了61.8%的斐波那契回调位之上。

所有这些都为PLTR未来几天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技术看涨论点。

什么会让情况变得更危险:日K线图中成交量低,1小时图中缺乏看涨结构(更高的高点/低点)。这让我不禁怀疑这对于PLTR来说是否为时过早,但在这个水平上的风险/回报比率是不错的。无论哪种方式,总是使用适合您需要的良好风险管理。

AMC院线(AMC.N)反弹

来自海外分析师Sangeeny

技术分析:蔚来突破43.66枢轴点 7月熊市已彻底扭转?

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我在宏观层面上分享了我的艾略特波浪数。我也说过,星期一将会验证或打破我的反弹论点。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周二的价格走势证实了反弹,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现在,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我在微观尺度上的电子数据(假设我们已经触底,现在处于牛市趋势)。昨天在第五波也是最后一波交易中(如图),AMC院线(AMC.N)收于43.09美元。如果突破了小牛市,那么可以预期在未来几天将会盘整到61.8%的斐波那契水平。如果股价到达那里,我会更新我的短期目标价。

另外,我更觉得今天会盘整,而不是直接走高,让RSI在下一次开盘价前平稳一些。但是,嘿,谁不喜欢绿色蜡烛啊?祝你在市场上好运!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