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联众(300096.SZ):经与橡日资产协商一致 预计将于7月23日前完成还款

2021-07-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1日丨 易联众(300096,股吧)(300096.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说明,考虑到目前公司的资金需求情况,为节约资金成本,公司正在积极与橡日资产沟通提前还款并解除公司质押的海保人寿20%股权事宜,原预计于7月8日之前还款,7月15日之前完成解除海保人寿20%股权质押相关手续。

在与橡日资产的进一步交涉沟通过程中,由于部分细节双方尚未完全达成一致,导致公司未能在原定时间内完成还款及解除质押。公司一直在积极协调推进相关事项,经与橡日资产协商一致,预计将于7月23日前完成还款,8月6日之前完成解除海保人寿20%股权质押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