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盈警】智升集团控股(08370)预计上半年亏损同比增加超60%

2021-07-2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智升集团控股(08370)发布公告称,预计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取得的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与去年同期相比亏损幅度将会增加超过60%。

nnnn

亏损大幅增加主要是归因于:家具分部的销售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40%以上,因去年同期交付的多数是上年度新冠病毒疫情前签下的销售定单,而报告期间,因多数潜在客户谨慎购置或推迟更换家具产品,导致新签约的家具销售定单偏少;集团继续以较低的产品价格争取更多的傢俱定单以维持有效运营;计提存货损失準备较去年同期增加;及家具分部的行政及其他开支较去年同期增加30%以上,主要因为产品研发费及贸易应收款计量的预期信贷亏损同比增长较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