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师傅首批捐赠物资运至郑州儿童福利院,1000箱水和400箱面也在运输途中

2021-07-21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康师傅首批捐赠物资运至郑州儿童福利院,1000箱水和400箱面也在运输途中

7月21日,蓝鲸财经记者了解到,康师傅郑州工厂运转受到一定影响,正在全力恢复。首批捐赠增物资在政府的支持下,已运至郑州儿童福利院救急。另外,康师傅配合团中央,向受灾严重的地区捐赠1000箱饮用水和400箱方便面,供受灾群众和河南省团委组织的救援队使用。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康师傅第一批捐赠的80箱方便面和40箱饮用水已经运抵郑州儿童福利院救急。1000箱饮用水和400箱方便面也在运输当中。后续还在陆续组织物资捐赠至救援一线。

#聚焦·河南暴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