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高扫盘凶险 放缓做单等待高位空

2021-07-2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再次冲高回落大家可能会对多头失去部分信心,不过也确实该要做空单了,美国股市的暴雷并不只是对于股市的影响,而是全球所有投资市场都会映像到,股市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从全球的通胀受到影响,美国总统拜登周一就表示过:物价上涨预计是暂时的,长期通胀失控将对经济构成“真正的挑战”,并将保持警惕。他的政府正尽其所能解决供应链瓶颈问题。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周一表示,他将安排周三对两党基础设施法案进行程序性投票。这增加了谈判者的压力,目前他们正纠结于法案所需的资金来源问题。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较上年同期增长0.2%,创下一年多来最快按年升速,表明全球商品通胀的影响正在逐步扩大。股市的暴雷是必然的,而且迟早也会映射到全球投资市场,ETF的黄金白银持仓量重新回到了下跌势头。

白银最近跟随大宗商品石油下跌,而且每次反弹明显显弱于黄金,依然做震荡参与就好,现在压力下移26.5区域,日线没有明显做多信号,依然继续等待,前期支撑主要集中24.6区域,如果直接下跌遇到这里可以尝试短多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短线回落24.8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4.3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5.5到25.8区域可以短空26.2损目标25.5到25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于TD白银走势依然熟悉盘面清楚5520到5300区域震荡一周,那么就是区域高抛低吸就好,激进5300上分批空5400损目标5150到5100区域第一次遇到5100区域短多5000损博弈5160上就好。多单只是短线博取一些反弹的利润,最终的目的仍旧是高位做空,跟随全球ETF的持仓量减仓操作高位空单。

拉高扫盘凶险 放缓做单等待高位空

而黄金这边目前仍旧震荡在1800上方,这样的跳水可能会维持到本月未收盘,所以大家如果还有千八上方的多单可以尽早处理掉,或是砍单或是锁仓,上方的反弹空间可能并不能触及到1820上方,这个位置也是我们想要博取短线多单的利润止盈点。而且我们想要做空单也需要行情冲高给出一定的高位,所以咱们没必要急着进场;耐心等等1820左右的空间即可。昨日美联储申明高通胀行为是暂时的问题后金价得到快速探底回升的局面一度冲击1820后承压回落,最终日K线收出一根十字星,现在要注意的是十字星形态并不一定是反转形态,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大概率是中继形态,也就是说今明两日将继续区间震荡等待更多的信号确认。

盘面中4小时K线开始承压掉头向下,前期顶底转换1818-1820区域就成今日重点,若K线不能在此之上站稳脚跟,就会形成更大级别的头肩顶形态。所以当下不要着急跟多,不能强势突破1820那么还将回落,故而咱们做单目前的思路先行按照高空来为主,点位上可现价1817.5空单进场,止损1825,目标看1810-1805一线,多单方面关注1800支撑在定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反弹1816附近轻仓进场空单,1820附近可以加仓一次,统一止损1823附近,下方看向1800的回落。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