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素质教育走向国际舞台,南非学员体验火花思维课程!

2021-07-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从小生在南非、长在南非的Andy从没接触过国内的教育体系,但未来却很可能会因为父母工作调动的原因回国生活学习。所以妈妈希望Andy能从小就掌握好中文,懂得用中文思考、解决和处理问题。

一次偶然的机会,Andy妈妈通过朋友圈了解到周围很多外派同事都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了火花思维,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带Andy听了一节课。上课前,妈妈还担心Andy会不会专注力不行,坐不住,但出乎意料的是,Andy完全被生动的课程内容吸引住了。

中国素质教育走向国际舞台,南非学员体验火花思维课程!

火花思维的交互式动画课件生动有趣,里面的卡通人物三角兔深受孩子喜爱,课程里的角色互动性都很强,一节课下来孩子不仅可以练习中文,还能了解祖国文化,一举两得。最终,妈妈为Andy报了火花的数理思维和国文素养课。

除了课程有趣、让孩子兴趣盎然以外,火花思维的课堂氛围也让家长们赞不绝口。火花的课堂有个不成文的传统,就是课程结束后,如果还有时间,就会让每个小朋友都发言分享自己喜欢的玩具或是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等等,这样的互动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也可以让他们在彼此互动中学习如何与人相处。

课后,火花思维还会建议学员录制“小老师”视频,让学员模仿老师的角色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讲述出来。这样孩子就从知识的输入者变成输出者,在模仿讲课的过程中完成了知识的内化,也训练了表达的能力。

中国素质教育走向国际舞台,南非学员体验火花思维课程!

火花思维认为轻松的、社交圈式的课堂氛围能够给小朋友们安全感,让他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小朋友上课的积极性越来越高,才能学习更多知识,循序渐进地进步成长。

截至目前,全世界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在火花思维快乐学习。火花思维方面表示,素质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火花思维将始终贯彻“激发学习热情、点燃终身成长”这一理念,成为一家深受家长和孩子喜爱与认同的教育公司。

近两年,数理思维在国内备受家长欢迎。数理思维课程是一种典型的素质教育类课程,其培养目标是发展孩子思维的速度、角度、精度和深度,教会孩子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让孩子得以全面发展。随着国内在线素质教育的快速发展,很多在海外华人家长也开始把目光投向国内,寻找好的、也跟祖国文化更紧密相连的素质教育资源。

在近年来中国在线教育“出海”的浪潮中,火花思维无疑已经成为奔涌在潮头的一朵“浪花”。据了解,火花思维于2019年底迈出国际化发展的步伐,目前其学员已遍布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火花思维拒绝填鸭式教育,采用故事化和互动性的方式进行教学的教育理念受到了海外家长们的认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