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泰隆(601011.SH):拟以278.83万元转让宝泰隆矿业5%股权至芜湖达泰

2021-07-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1日丨宝泰隆(601011,股吧)(601011.SH)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股权转让给芜湖达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约278.83万元。

根据黑龙江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全省167处煤矿规划升级改造的批复》,公司全资子公司宝泰隆矿业下属五矿和宝忠煤矿已获批升级改造,上述两处矿井已经取得采矿许可证,目前公司正在推进上述矿井建设;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转让宝泰隆矿业部分股权,通过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并以股东借款方式对上述两处矿井进行投资建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