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大和降蓝月亮集团(06993)至跑输大市评级 指毛利率明显恶化

2021-07-2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大和发研报指,蓝月亮发盈警,料今年上半年亏损4400万港元(去年同期纯利为3.02亿港元),主要由于产品价格折扣和原材料成本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大和认为,盈警结果与市场预期(料2021年净利润同比升42%)和该行预期(料净利润同比升41%)存在很大偏差,这意味着公司产品定价和分销商管理政策透明度较差。

由于毛利率能见度差以及持续促销和折扣的风险,大和将公司2021-23年的收入预测下调29-31%,并将同期每股盈测下调50-57%。故此,大和将该股评级由“买入”降至“跑输大市”评级,并将目标价由17.4港元下调至7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