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吉尔家用净水器 让健康饮水更有品质

2021-07-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老子说:大道至简。一个人的层次越高,越简单。修行的过程,就是不断舍掉一些东西,让生命保持一份简单。无能为力的事,当断;无法挽留的人,当舍;无法遏制的欲,当离。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轻装上阵,才能不负当下,拥抱未来。秉承着断舍离的理念,多年来,我养成了定期清理家庭物品的习惯。每次清理完毕,面对简约整洁的家,我的内心会不由得滋生出满满的幸福感。然而,虽然清理出门的物品很多,而我唯一坚守不变的是对家用净水器的健康饮水理念的钟情与不舍。

还记得刚得知我怀孕时爱人欣喜万分的情景。为了保护好怀有身孕的我,他四处打听,怎样才能更好的保障我孕期的饮食起居。任知名医院主任医师的朋友告诉他,饮水安全是重中之重。于是,他为我精心挑选了高端热销、口碑爆棚的安吉尔家用净水器,安吉尔作为净水器知名品牌,产品品质和口碑都是众所周知的,我选择安吉尔净水器的理由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有三点。

它先进安全的科技令人放心。安吉尔拥有国内外近800项专利技术,几乎涵盖净水行业所有核心技术,还获得了近30项国际品质体系认证。安吉尔净水器采用原创的长效反渗透滤芯,是由安吉尔公司集结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历时三年、耗资1.5亿元倾力打造而成,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小至发丝的100万分之一,能够强力滤除水中的余氯、细菌、病毒及重金属,出水水质安全卫生,甘甜可口,适宜生饮。相较于普通滤芯,其首创采用的无酚高分子液体硅胶包覆材料为婴儿食品级材质,防止涉水元件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饮水更安全;同时,无死角流道卷制方式,改变传统横向出水至螺旋式出水,可使水冲刷速度提升5倍,膜表面不易拥堵、抗污染能力更强,再加上膜与水流道的黄金配比,成功将滤芯的使用寿命提升至5年且净水效果不衰减。

安吉尔家用净水器 让健康饮水更有品质

它多元便捷的用途令人舒心。传统单出水的家用净水器产品所能够覆盖到的使用场景只能够保证饮水环节的健康,而用洗菜、做饭、煲汤等用水方面却无法实现净化,含有余氯、抗生素的自来水,还是会通过各类食物烹饪的环节进入人体当中。传统双出水的家用净水器也存在水流量小的问题,要等很长时间影响使用的体验。同时单龙头出两种水,也不干净卫生。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采用双龙头分开通水,通过设置一大一小两个出水龙头来应对不同的用水场景。小龙头可提供直饮纯水,平均12秒可接满一杯200毫升的直饮水,大龙头则充分满足厨房中洗菜、洗水果、淘米、炖汤等多种用水需求,一台机器可以同时兼顾所有厨房用水,让所有入口的水都净化。此外,在气候干燥的冬季,使用非纯净水的加湿器把水雾喷射到空气中的同时,也将水中杂质和细菌带到了空气里,产生的颗粒长期吸入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采用安吉尔A7 lite这款家用净水器里的水,就能完全避开这些弊端,使得空气湿润清新,环境舒适温馨。

安吉尔家用净水器 让健康饮水更有品质

它高端热销的口碑令人安心。安吉尔深耕净水领域33年,品牌高端,产品畅销日本、美国等65个国家,是全球2亿用户的心中挚爱,也是可口可乐、星巴克、雀巢等国际顶级品牌的设备服务商。在国内,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商有七家与安吉尔合作,因此安吉尔家用净水称得上是高端住宅标配。疫情防控期间,安吉尔的抗毒抑菌净水设备在百家定点医院“服役”,为医护人员提供安全洁净的用水。凭借着在品质、技术乃至设计上所拥有的过人之处,安吉尔不仅获得了包括杨澜、吴晓波在内等名人大咖倾情推荐,国际巨星巩俐也因与在高端理念上的契合选择成为安吉尔全球品牌代言人。权威数据显示,安吉尔家用净水器产品市场份额近19%,在我国高端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安吉尔家用净水器 让健康饮水更有品质

对于这样一款科技先进、功能强大、用途广发、高端热销的安吉尔家用净水器,您说怎能不让人喜爱和不舍呢?所以,为家庭选择安吉尔这款家用净水器吧!它不仅是一份安心,更是一份爱心。用断舍离的理念选择精品,用爱心和细心经营一个温馨的家,是我们每一个人最智慧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