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2021-07-21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14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不知不觉,今年车市的比拼已经进入下半场,在做这篇汇总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不少新车“抢跑”了,力争占得先机。这次我们汇总的是轿车篇,有非常多的重磅车型,包括全新一代奔驰C级(参数|询价)以及全新思域等人气火爆的车型。那么除了它们之外,还有哪些新车值得我们期待呢?赶紧来看看。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 新款奥迪A7 Sportback

上市时间:或今年第三季度

新车特点:亮点是配置进行升级

事实上,新款奥迪A7在7月初就公布了预售价,它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8-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它在外观、内饰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奥迪A7 sportback
车型预售价(万元)
40 TFSI 豪华型58
40 TFSI 臻选型62
45 TFSI 尊享型68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新款奥迪A7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入门版车型即可拥有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另外全系车型都将增加四区空调、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豪华内饰质感包、腾讯服务包以及ETC功能,总价值超过3万元。另外新车还会新增灰色和蓝色两种车身配色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顶配车型由专享型升级为尊享型,配置方面除了此前提到的一些之外,还升级了奥迪手机盒子简版、全真皮装饰包、木饰条、黑光包&黑光标、黑色外后视镜、21英寸星型轮毂、豪华四驱空调、前后座椅加热、奥迪预安全基本版、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功能。

编辑点评: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7的预售价区间跟现款相比有一定变化,主要是顶配的价格有所降低,而中低配则与现款相当。很显然,它想通过配置的提升,让性价比变得更加突出。所以对那些正在观望奥迪A7的朋友来说,这倒是一个好机会,等新款一推出就能入手了。

● 新款奥迪A8L

上市时间:或今年底

新车特点:不同版本配置升级

就在前阵子,新款奥迪A8L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84.3-120万元,另外还会推出新款S8L。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L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奥迪A8
车型预售价(万元)
50 TFSI 舒适型84.3
50 TFSI 豪华型99.0
55 TFSI 豪华型109.0
55 TFSI 尊贵型120
60 TFSIe110
60 TFSI
S8L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入门版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50 TFSI 豪华型升级了OLED尾灯;55 TFSI 豪华型/60 TFSIe均增加了Alcantara顶棚、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另外55 TFSI 尊贵型升级了动态四轮转向系统。

编辑点评:

作为大型车里的人气车型,奥迪A8L按照常规的产品周期进行更新,即将上市的新款变化不大,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不同版本之间调整的幅度不一样。整体而言,在售价有望维持不变的情况下,这点改变就是小改怡情的作用。

● 全新奔驰C级

上市时间:9月份

新车特点:全新设计/轴距加长

在今年上海车展,国产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从外观来看,多边型的大灯,内部配备鹰勾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呈现梯形设计,内部配合满天星中网,再加上具有运动气息的前包围,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协调。值得注意的是,国产车型将继续提供立标版本,而立标版本的新一代C级将为中国市场独有。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新一代的奔驰轿车都喜欢用更简洁的型面来营造优雅感,全新C级也不例外。在柔美的车侧曲面之上,还有一条明显的肩线贯穿车头至车尾。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相比现款国产长轴距版加长了34mm。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彰显的是豪华感。新车内饰细节、用料和色彩搭配都非常考究。它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而11.9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设计。与此同时,它配备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表现,处理速度更快,拥有更大的内存以及更高的分辨率。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许多小伙伴心念念的国产全新奔驰C级长轴终于来了,很多人认为它是“小S”。事实上并非如此,除了基本的家族设计元素,它也有自己的个性,优雅之余还挺带劲。可以看到新车无论是外观、内饰造型还是配置,都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革新,相信未来在上市后,它注定会在豪华中型车掀起一波热浪。

● 第十一代思域

上市时间:预计年底

新车特点:外观更犀利,搭载1.5T发动机

全新一代思域前脸整体的设计更加扁平化,狭长的大灯组与中央格栅相连,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同时,前包围内部采用黑色横向饰条点缀,雾灯框以熟悉的“C”字饰条装点,运动范十足。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凸显车身的线条勾勒,同时配备更个性的双色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国内申报信息),车身和轴距均比现款更长。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全新思域的内饰设计思路更加轻薄、简约,中央控制屏幕悬浮于平直的中控台上,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与饰板有机地融为了一体,其纹理式样与色彩搭配颇有上世纪70年代思域内饰的韵味。与此同时,空调控制旋钮造型精致,作为内饰中的点缀颇有质感。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具体到配置,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0.2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9英寸,在搭载功能丰富的Honda Connect系统的同时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低/高功率两种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申报信息),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对应尾标分别为“180TURBO”和“240TURBO”。传动系统方面,全新一代的思域或将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思域是一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在紧凑型车这个级别里,它一直占据前三的位置。此次换代车型外观造型焕然一新,给人感觉更加干练帅气了。另外,全新思域的内饰相信会让一些小伙伴特别偏爱,实际上我就非常喜欢这个设计,比起现款多了一份机械原始的味儿。至于配置,除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它的多媒体功能也更加实用。大家关注的动力方面,全新思域的惊喜谈不上特别大,在许多人的意料之中。整体来说,这一代思域还是让人非常期待。

新奔驰C级/思域等 下半年上市轿车汇总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