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城广济中选东莞东城鳌峙塘工业地块更新单元前期服务商

2021-07-2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东莞市东城街道鳌峙塘社区发布公示,确认东莞市中城广济医疗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为东莞市东城街道鳌峙塘社区工业地块更新单元的前期服务商。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东府办〔2019〕29 号)的相关要求,东莞市东城街道鳌峙塘股份经济联合社对鳌峙塘社区工业地块更新单元【编号:DCAZT-001】开展前期服务商公开招引工作。

公告期内只有一家企业报名,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报名企业的资格进行了审查,企业符合报名条件,根据项目《公开招商文件》 “若只有一家符合条件,则由鳌峙塘经联社的股东户代表进行表决确认,同意票数合计超过出席人数二分之一的,确认其为前期服务商推荐人并由鳌峙塘经联社盖章确认。”规定,东莞市东城街道鳌峙塘股份经济联合社于2021年7月12日通过公开集体决议程序(股东户代表大会),确认东莞市中城广济医疗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为东莞市东城街道鳌峙塘社区工业地块更新单元的前期服务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