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了生机

2021-07-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一亮相,便引得了满堂喝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由于它的高性能和长续航的优势,迅速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首选,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出现,也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了生机。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了生机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一款采用电驱增程技术的高性能电驱轿跑SUV,听到增程式,相信大家对此已经不陌生了。但咱们还是简单的来总结为,可油可电,既能高性能也可长续航。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能迸发出最大总功率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0-100km/h加速4.68秒的百万级超跑的性能体验,并且0-50km/h加速仅需1.99秒,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在同级车型中保持了高水准。

除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驱动外,该车型还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陆续开启HUAWEI HiCar系统。通过多场景应用,打造集家居、娱乐、工作、社交为一体的第三空间,这对于互联网一代的年轻用户来说无疑更加友好。在音乐方面,该车型还同时搭载HUAWEI SOUND音频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剧院级的音效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了生机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1.5T四缸增程器,电能转化效率高,运转平稳,为车内带来出色的NVH表现,搭配了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可完美覆盖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长途行驶三大高频核心用车场景,解决用户对于续航和充电的焦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出色的驾驶体验也是它的亮点之一,搭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以更好的实现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顺畅、平滑、精准的操控享受。同时该车采用的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刹车性能堪比超跑,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以及日常用车的安全性。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了生机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