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需求非常高!贝佐斯称已卖出价值近1亿美元太空旅行票

2021-07-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亚马逊(AMZN.US)创始人贝佐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表示,已经售出价值近1亿美元的太空旅行票。贝佐斯在该公司首次载人飞行后的发布会上称:“需求非常非常高。”

该公司没有披露其New Shepard航天飞机的票价,但此前一个座位的拍卖价为2800万美元。贝佐斯表示,蓝色起源“今年将再执行两次载人飞行任务”,但他称“还不确定”该公司在2022年将尝试多少次载人飞行。

早些时候,New Shepard飞行器完成首次载人太空试飞。据蓝色起源公司网站介绍,这是该飞行器第16次太空试飞,也是首次载人飞行。该飞行器此次共运载4人,除贝佐斯外,另外3人分别是贝佐斯的弟弟马克、美国前女飞行员沃利·芬克以及蓝色起源公司接待的首位付费太空游客、荷兰男子奥利弗·德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