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祖名股份:公司目前与盒马集市、美团优选、多多买菜等社区团购平台及钱大妈、明康汇等社区生鲜超市都有良好的合作

2021-07-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祖名股份(003030)提问, 董秘你好,最近两家食品公司(盐津铺子(002847,股吧)(002847)和克明面业(002661,股吧))都爆出二季度巨大亏损,究其原因是低估了新社区零售的力量,同时还加大了传统商超的无效投资,竞品低价出货等,从而导致出现严重亏损。这都是公司经营层面的战略出现了重大失误。我想借此了解一下,公司今年在社区团购和社区生鲜店的合作有哪些?公司如何看待现在的农贸市场,商超和社区生鲜店以及社区团购,以及公司在这几个渠道上未来战略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与盒马集市、美团优选、多多买菜等社区团购平台及钱大妈、明康汇等社区生鲜超市都有良好的合作,公司的销售模式主要为经销模式、商超模式和直销模式,客户涵盖了农贸市场、商超、新零售、餐饮机构、伙食团体等不同层次消费市场,在重点区域建立了密集的营销网点,未来公司将继续从不同渠道扩展强化销售网络,持续提升终端渗透能力,为业务提升提供有力支持。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