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和铂医药-B(02142)任命陈颖颖为首席财务官

2021-07-2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和铂医药-B(02142)公布,任命陈颖颖博士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自2021年7月20日起生效。

陈博士将负责领导公司财务和投资者关系部门的整体管理,监督公司财务运作的各方面。期待彼将于管理本集团的财务及业务活动,并发展及维护与现有及潜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发挥价值。

陈博士于金融和医疗行业累计超过20年的经验和卓越成就。在加入集团之前,陈博士曾任广发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及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医疗投资负责人。在此之前,彼曾于多家投资银行工作,包括瑞士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德意志银行,为医疗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彼于其早期职业生涯中,亦曾任辉瑞公司全球研发中心研究科学家。

陈博士拥有明尼苏达大学化学工程博士学位、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迈阿密大学化学和工程物理理科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