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罗斯向全球推销最新型单发五代机,却用米格-35竞标印度空军采购

2021-07-2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环球网军事报道】今年莫斯科航展(MAKS-2021)开幕前夕,俄罗斯一面借助此次航展向全球数十个国家推销其最新单发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同时又宣布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参加印度空军采购招标。

俄罗斯向全球推销最新型单发五代机,却用米格-35竞标印度空军采购

俄罗斯向全球推销最新型单发五代机,却用米格-35竞标印度空军采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0日报道,在莫斯科航展开幕前夕,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表示,俄方已宣布米格-35参加印度空军110架中型战斗机采购招标。

同时,舒加耶夫指出,(刚亮相的)新型单发五代机主要面向出口。初步估计,有了这款战机,俄罗斯将能够占据国际单发五代机市场的重要份额。这款新战机有突破性的性能,“包括优异的飞行质量、广泛的打击和侦察能力,最新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系统,低雷达可见度等一系列专有技术。”

“与此同时,在不披露所有信息的情况下,它的价格将具有最大的竞争力”,舒加耶夫补充说。

据早前报道,俄罗斯这款新型单发五代机由苏霍伊公司研制,其隐身性能好,超机动能力强,起飞重量不超过18吨,最大飞行速度超过两倍音速。该机在正式展示之前,就被称为美国F-35的重要竞争对手,尤其是对于那些缺乏资金但又需要苏-57这类战斗机的国家。

俄罗斯著名航空专家潘捷列耶夫认为,这种新型五代机将在2021莫斯科航展上产生“轰动”效果。来自65个国家的120多个代表团将目睹这一新产品。

相比之下,据俄媒介绍,米格-35是俄罗斯用第五代战斗机技术打造的最新型战机,它可全天候在任何天气条件下摧毁空中、地面、海上的移动或静止目标,配备各种导弹武器和最新型制导炸弹。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