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元成股份:股东北嘉投资累计减持0.19%公司股份 其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2021-07-20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发布易 7月20日 - 元成股份(603388,股吧)(603388)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本减持计划实施前,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杭州北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北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8%。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股东杭州北嘉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54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截止2021年7月20日收盘,杭州北嘉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3,057,000股(占公司当前股份的11.59%),本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