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想“水银事件”车主:主驾驶座也发现水银,可能是批量污染

2021-07-20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7月20日,理想ONE车主、理想水银事件当事人@正义谦叔再度发文称,“今天去理想交付中心,拆了主驾座椅,工作人员众目睽睽围观下,居然发现主驾TM的也有水银。而且是包裹在无孔的真皮下方,这个拆开都难,后期投撒更是不可能!”

理想“水银事件”车主:主驾驶座也发现水银,可能是批量污染

@正义谦叔表示,这里可以看出,理想汽车座椅有水银,可能是批量的污染,比如来料海绵库存,和运输时和水银产品混装了,管理不善污染很常见了。汽车是高度复杂的产品,需要长期可靠性验证,包括管理方面验证,否则就不值得信任!

理想“水银事件”车主:主驾驶座也发现水银,可能是批量污染

@正义谦叔称:“理想这种新势力,没有核心技术的组装厂,管理一团糟,用资本控制互联网车届舆论,靠嘴卖车,有品控问题也正常了。理想公司也记录了批次,去核查了。”

@正义谦叔表示,“现在的我发现里面有水银,可能是没拆开看看,我的副驾是很多,溢出来,提前发现了,主驾位置不拆开,就永远不会看见。真心建议理想车主,还是去拆开看看,尤其是最近三个月的批次,时间久了也会慢慢挥发了,毕竟拉着家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